月亮派送员

不好意思,不会在更有关孙志彪的文了,看到后各位姐妹自动取关吧!感谢支持!

【孙志彪*你】20上 老狐狸和小狐狸

(老狐狸和小狐狸的逛街记)


      你收拾好下楼,孙志彪坐在客厅沙发上不知道在看什么东西,瞥了你一眼,没说话。你也没搭理他,去餐厅吃了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吃完,你也去了客厅,坐在他斜对角,盯着他,他被你盯着难受,抬头看着你“你干嘛。”他放下手上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出去玩,我想去逛街买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东西不都给你准备了,你还需要什么可以让坤子给你买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让他给我买内衣么?还是…你去?”你用手指,指着孙志彪,谄媚的冲他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孙志彪显然没想到你会这样说,尴尬的用手摸了摸他的胡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收拾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收拾了,现在就走吧。”你过去拉起孙志彪的胳膊,就往外走。


……市里…


         孙志彪陪着你,后面还跟着俩人。你左看看,右看看,相中的东西就对老板指指孙志彪,让他付钱。

        孙志彪也没说什么,就这样跟着你。但你每次指他的时候,总看到他有些无奈的皱眉,然后你就冲他笑笑,继续往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,后面俩人手里就拿满东西。虽然东西不重,但胜在量多,引得路人频频回头看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回头停下来“可以别让他们跟着我们了么,阵仗太大了。”你指了指后面被你的购物袋快压垮的俩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孙志彪回头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“你买这么多东西,谁给你拿?”

       你低头看了眼孙志彪插在裤子口袋里的手,拿出来“孙总,您的手可是空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孙志彪把手抽回去,显然不想搭理你这个问题,你轻轻踮起脚,对他说

        “孙总,您不会体力不好吧?”又冲他笑了笑,眨了眨眼。(哈哈哈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!)

         孙志彪眼神里有些惊愕,加愤怒,最后无奈。冲后面挥了挥手,让他们去车里等你们。显然后面那俩人很开心,拿着那么多东西一溜烟就没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继续冲孙志彪笑着,孙志彪搂住你的腰,往他身上靠了靠“你这个小狐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但你是老狐狸。”你眨了眨眼对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你们继续逛着,不知道是不是孙志彪怕你跑了一个人追不上,非要拉着你的手,他的手掌倒是挺大的,但你并不想跟他牵手,街上牵手的要不就是妈妈和孩子,要不就是小情侣,你跟他牵手算怎么回事,跟他挣扎了几次,最后妥协让他牵着你的手腕。

     (不,彪子就想牵“你”的手而已哈哈哈哈哈,这时候的“你”还没有跟他在一起哦。彪子目前算是有点单相思了,但“你”不认为孙志彪的行为是喜欢你,因为“你”曾经可是被他虐待过的,怎么会轻易相信他的温柔乡。)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