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派送员

不好意思,不会在更有关孙志彪的文了,看到后各位姐妹自动取关吧!感谢支持!

【孙志彪*你】19 星光杳杳

      第二天你是在床上醒来的,孙志彪此刻也在床的另一边熟睡,你也不知道你是何时被孙志彪弄进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上半身裸露在外边,被子半掩着。你可以清楚的看都他的胸肌和腹肌。你没忍住,用手轻轻的碰了碰。他翻了个身,你紧忙把手抽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起身走了浴室,房屋设计真够奇怪的,床与浴室之间的玻璃隔断竟然是半透明状态的,你可以隐约看到外边,外边也可以隐约看到里面的情况。这当然正和你意,你打开花洒冲了个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出来时,孙志彪已经醒了,半靠在床边。你的头发还在滴着水,身上只披了一件浴巾,光着脚站在地上,像一朵刚被采摘下来的莲花还带些许露珠,浴巾没有扎的很紧,似乎都要掉下来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孙志彪,他也在看着你。朝你走了过来,他只穿了下半身衣服。你靠近他,摸了摸他的上半身,他想吻你,但被你躲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冲他笑了一下。“孙总,您可不要食言。”暧昧的朝他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  (前面孙志彪说了,“你”不同意,他不会强迫你)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搂住了你,身上的浴巾滑了下去,你近乎圈罗的在他面前,你的身体贴在了他的身上,你还是继续冲他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伏在你的耳畔“老子现在就商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看到了他的喉结还在略微抖动,你踮起脚尖,吻了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的。”你温柔的冲他说道,说完就推开他,走进了衣帽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后你就只听到了一声很重的关门声,感觉地面都颤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旁边镜子里的自己,头发还在滴着水,水珠从身上慢慢滑落,滑出一道水痕。你轻轻的叹了口气,瘫坐在地上,其实好险万一他真的动手了呢?你只是心里跟自己打了个赌,没想到,自己赌赢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