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派送员

不好意思,不会在更有关孙志彪的文了,看到后各位姐妹自动取关吧!感谢支持!

【孙志彪*你】20下 老狐狸与小狐狸

         走到一家彩妆柜台,女人怎么能抗拒包和口红呢?你挣脱开他的手,拿了几只新款试色,柜姐扫了一眼你们的着装就懂了,紧忙过来给你介绍。

         孙志彪则一脸无奈的靠在旁边看着你。你试了一只,转过头去问他“好看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皱了皱眉,点点头“好看,但这个颜色,刚才不是在那边买过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对他翻了个白眼,男人真是什么也不懂。“这个颜色哪买过了?这是姨妈色,那个是番茄色,而且那是唇釉,这是口红。”跟他解释他也听不懂,你只好回头继续看口红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看了看旁边已经无聊到玩手机的孙志彪。拿起一直口红站起来“孙总,你看我就一只嘴,哪试的过来这么多颜色,不如…”还没说完你就往他的嘴前伸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往后扬了扬头。“你干嘛。”说完就弄掉你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孙志彪,你不是说陪我出来逛街么,现在就会玩手机,让你帮我选个颜色,你都不愿意,你是不是外边有女人了。”你一脸哭腔还略微大声的对着孙志彪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孙志彪显然被你的行为弄懵了,旁边柜姐一脸笑意的看着你们,心想这对小情侣还挺会玩,周围路人也时不时瞅你们,还以为小情侣吵架闹矛盾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孙志彪俯下身子在你 耳边“你这个小狐狸,想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往后退了几步,捏住孙志彪的肩膀,“我什么也不想干,就想让你试试这个颜色。”说完就给孙志彪涂了上去,孙志彪也没挣扎,就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给他涂完后,略微点点头欣赏了一下,还挺好看。但你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。孙志彪扭头朝旁边镜子看了一眼,拿起桌上的纸就给擦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孙总别擦啊,真的挺好看的,这个颜色很适合你。”孙志彪没说话,直起身子,对你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笑着冲着柜姐说“麻烦帮我把刚才试过的包起来,他付钱。”指了指孙志彪。

        孙志彪握住你指他的手,盯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孙总,您不会心疼钱了吧。”你冲他眨了眨眼睛。他有些无奈的冲你笑了笑,把手松开敲了敲你的头,付钱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的背影,长长的舒了一口气,来N市后的孙志彪怎么跟你认识的他越来越不像了,你不明白,按以前的样子,他现在早发火了,但他没有。之后你主动牵起了他的手,算是对刚才捉弄他的行为,道歉吧。

       (这一场,可能有点不像认识中的孙志彪。大家可以糅合一下,把彪子想象成一个高冷霸总就很符合了。)

        随后你们又逛了几家店,买几件衣服,也包括男装店,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想给孙志彪选衣服,可能是想看看他不穿正装的样子?毕竟他每天除了正装,就是轻正装,还花枝招展的。

       路过内衣店你才想起来出来是以买内衣的借口,不买不合适。你就拉着他走了进去,拿了一件就去试衣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坐在凳子上,其实你也是走累了,想休息休息。靠在墙上看着镜子里自己的样子还挺滑稽的。本来想今天捉弄孙志彪的,没想到他一天都这么和气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孙志彪走进来了,你站起来双手环绕在熊前靠着墙“你要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孙志彪上下打量了一下你,冲你走过来,果然,外边的样子都是他装出来的。你本来想喊,但他吻住了你的嘴,让你喊不出声。

      他把你的双手握住,紧逼在墙角。另一只手则在你的上半身抚摸着,他解开了你的衣带伸了进去。摁、捏着你的熊口,你感到浑身酥麻,声音不自觉的从喉咙发出。

       孙志彪停下了手上的动作。把你的衣服穿好。你扇了他一耳光,挺轻的,都没有听到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倒是笑了,伏在你的耳畔,舔舐了几下你的耳垂,酥酥麻麻的感觉又贯穿了你的全身。你推开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孙志彪,忍了一天很累吧。”你冲他冷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弯下身子,与你目光平齐,捏了捏你的脸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狐狸生气了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扭过头去不理他,他往前吻了吻你的额头。“我有事情要去处理,坤子在门口等你了,你要想继续逛就让他陪你,累了就让他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要是让他陪我睡觉呢?”你看着他,脸上有着笑意,但眼睛却冷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的。”他捏了捏的脸,冲你笑了一下,转身出去了。


(坤子内心os:我就是个工具人,俩人吵架还非要拉上我,我内心苦啊。

“你”和坤子不会有感情线的,他就是个纯纯工具人而已。)



亲妈来解释一下(彪子只是想走之前亲一下老婆而已)


评论

热度(29)